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新闻
我市启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4-07
     

 

益阳在线4月6日讯(记者 宋咏琪)今年4月为第33个爱国卫生月。今天,记者从市爱卫办了解到,4月1日至30日,市爱卫办联合市文明办、健康益阳行动推进办在我市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将开展四大主题活动,即“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宣传活动、“绿色家园齐守护”环境共建活动、“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文明益阳、爱卫同行”进基层宣传活动。我市将充分发动志愿者、企业职工、青年、妇女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通过全方位宣传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开展创文巩卫、疫情防控、健康益阳等系列活动,加快爱国卫生与基层治理相结合,筑牢基层网底,在全社会形成齐参与、共行动的良好氛围,引导社会公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值此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

我们号召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用文明健康的小环境

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

 
     
     
来源:转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