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新闻
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局召开干部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3-11-16
     

 

2023117日,省疾病预防控制局干部大会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疾控体系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俊华主持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疾病预防控制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永作表态发言。

会上,李小松宣布了省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有关人事安排。他指出,省疾病预防控制局干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湖南疾控工作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是全省疾控体系改革进程中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疾控体系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医防融合、医防协同,加快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构建大卫生、大健康工作格局,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疾控体系改革的重大意义,坚持把疾控体系改革作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改革发展机遇,推动体系重塑呈现新气象、运行机制实现新突破、防控能力得到新提升、监督管理展现新成效。要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机构定位,全面履行工作职责,推动机制保障更加有力、公卫能力更加专业、防控措施更加精准,进一步筑牢公共卫生体系基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严守纪律规矩,统筹抓好疾控体系改革各项任务,汇聚事业发展合力,确保取得实效。

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省疾病预防控制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转载    作者:省疾病预防控制局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