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卫监局对资阳区张家塞乡黄金小学开展国家双随机抽查
点击数:    时间:2020-05-29
     

 

5月28日,省卫监局学校卫生监督处、省疾控制中心学校卫生科一行八人按照国家双随机抽查任务,对我市资阳区张家塞乡黄金小学进行了监督检查,市、区两级卫生监督员参加了监督检查过程。

检查组严格按照《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要求,结合国家“双随机”抽检任务工作要求,重点对学校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传染病防控、常见病多发病防治、教学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生活环境卫生、校内公共场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认真细致的核对了学校各项工作制度、预案、工作记录等。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学校教室课桌椅、采光、照明及教室人均面积等进行检测,并就相关国家标准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为省卫监局卫生监督员开展现场检查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