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2020年益阳市职业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全面启动
点击数:    时间:2020-06-15
     

 

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相关法律法规与《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尘毒危害专项执法工作的通知》湘卫函〔2019〕389号的文件精神,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结合本市的创卫工作实际,6月5日至6月9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卫监局相关人员对市中心城区职业卫生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抽查市中心城区存在职业危害因素的用人单位共6家,其中赫山区2家、资阳区2家、高新区2家。重点对用人单位的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可能产生职业病危害的新改扩项目“三同时”、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劳动者进行职业卫生培训、劳动者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卫生宣传等进行了检查。

对本次抽查发现的问题,将发出通报,督促用人单位整改落实到位。下一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抽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

 
     
     
来源:原创    作者:刘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