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联合督导重点场所备检企业 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验收
点击数:    时间:2020-06-15
     

 


为有效推进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充分做好、做实职业卫生的迎检工作,6月5日、6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重点场所专业组对赫山、资阳、高新三区上报的6家存在职业病危害因素的企业开展了现场督导工作,市卫生健康委陈跃海副主任、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刘拥军局长、市卫生健康委李炳南科长带队督导,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两区卫生健康局、执法局相关人员参加了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深入企业现场,查看了员工穿戴防护服、帽情况,警示标识、防护标识、宣传栏的设置张贴情况,后到企业办公室查阅了相关资料,细致了解了企业职业危害因素申报、可能产生职业病危害的新、改、扩建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年度检测与评价、劳动者进行职业卫生培训、劳动者职业健康检查、企业职业卫生宣传等情况。督导组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反馈了企业在职业病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针对企业在职业病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陈跃海副主任指出,备检企业一定要尽快严格地按照《职业病防治法》要求完善相关的职业病防治工作,同时要求三区监督部门加大指导督查力度,确保益阳市职业卫生工作顺利通过国卫复审。

 
     
     
来源:原创    作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