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培训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7-21
     

 

为深化政府采购改革,加强财政预算支出管理,完善政府采购监管机制,提高采购公开透明度和采购效率,根据财政局安排,7月17日下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政策及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操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上市财政局专家张利民组织学习了《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对采购流程及采购环节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使用;二是严格按照益阳市相关文件要求规范操作,积极落实共同促进财务规范化管理。

省里专家老师作了电子卖场使用的实操培训,分别从政府采购云平台的简介、政府采购云平台账号的配置与操作指南、网上电子卖场交易操作指南、答疑解释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为全面开展政府采购工作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准备。

政府采购云平台的电子卖场是“互联网+”背景下政府采购模式的创新,是集网上交易、监管和服务于一体的云服务平台,平台的启用使政府采购更加规范、透明、廉洁、高效。市局全体采购人员进行认真学习,大家相互交流、积极讨论,为8月1日起正式启用电子卖场采购打下了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董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