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卫监局举办“学习强国”挑战赛 2人通关
点击数:    时间:2020-08-05
     

 

为激发党员、群众“学习强国”平台理论知识学习热情,进一步推进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从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7月24日,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在5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知识挑战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副书记董文志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做了赛前动员。

比赛开始,8组选手依次拿着手机,登录“学习强国”手机App,在讲台上认真阅题、沉着答题,在题海中穿梭。台下的选手们认真观赛,默默跟着一起再学习。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第2组陈建军、第5组龚艳2名同志通关。

通关选手龚艳说,平时我们的工作量比较大,没有太多集中时间读原著,自从有了学习强国App,我们支部的党员就每天开展学习,App上的各种课程让我业余时间学到了很多其他学科的知识,挑战答题也拓展了知识面。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都非常高,受益也很多。

据悉,此次挑战赛,支部精心部署,扎实推动落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行动起来,参与答题挑战率100%,通过举办此次挑战答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比学习、当标兵的良好氛围。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