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2020年度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07-20
     

 

为进一步增强卫生计生执法人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确保执法队伍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5月初以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卫生计生监督执法队伍中组织开展了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这次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围绕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和精准扶贫的三个方面进行。为确保活动人人参与,取得实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结合卫生计生执法实际,精心设计了以下五项活动内容,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计划,并将系列活动责任落实到每位局领导和各个科室。此次开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明执法、公正执法”“精准扶贫”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活动相结合。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卫生计生执法队伍法制意识,进一步转变了不严不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立了执法为民、维护健康的宗旨,进一步提升了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较好地营造了依法行政、公正执法和文明执法氛围。

活动开展如下:

活动一:建立道德讲堂,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二:开展如何让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专题讨论

活动三:开展了把“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贫困村的活动

 

活动四:开展人“如何精准扶贫、精准帮扶”的专题讨论

 
     
     
来源:原创    作者:汤里彦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