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卫监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7-31
     

 

7月24日上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海华宣读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组织机构。局长刘拥军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内在要求;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参与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行动;是提高局机关工作更高质量和水平的自我要求。同时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要瞄准测评标准体系,要紧盯思想道德建设,要着眼硬件基础设施,要坚持整体推动,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创建工作各项任务,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体现在干部职工思想政治、道德培育、业务能力、工作作风、文明境界等方方面面。刘局长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客观看待“创文”工作形势,坚定申创信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坚持高标准、突出高质量,以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推动创文工作与业务工作全面达标。

会议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一同签署了创建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会迅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舍微末,不弃寸功,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硬做实。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