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卫监局召开《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宣讲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8-03
     

 

为加强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思想道德水平,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2020年7月31日上午,益阳市卫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任务,是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


 

 
     
     
来源:原创    作者:蔡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