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参加全省学校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0-09-28
     

 

9月21日-23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举办了2020年湖南省学校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培训班,益阳市由益阳市卫健委综合监督科李炳南科长带队,共10名卫生监督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解读了新形势下学校卫生执法工作政策与任务,学校卫生监督专家对学校卫生综合评价、学校传染病防控、学校生活饮用水卫生、国家双随机抽检和近视防控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罗辉处长、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罗志强局长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各市州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科负责人、各市(州)卫监局负责学校卫生执法的分管副局长和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市)卫监局学校卫生监督骨干参加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一线卫生监督员学习了更完整详细的学校卫生监督执法技巧和法律、法规、标准的应用,对基层学校卫生监督执法水平有了很大的促进和提高。

 

图为湖南省学校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培训班现场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