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卫监局参加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0-11-23
     

 

11月17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在机关二院圆角楼会议室召开,各区县(市)卫健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政府采购分管领导、牵头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财务负责人等80余人与会。市卫监局财务分管领导、财务科科长及政采联络员参会。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财务科科长李艳峰传达了全省政府采购三年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介绍了专项行动背景以及目标,通报了近几年来国家审计中发现的问题。

随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科长郭新良作政府采购业务知识讲座,从我国政府采购的发展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解读、政府采购公改非及进口产品的相关规定、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等四方面入手翔实地阐述了卫生健康系统如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三年专项行动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获益匪浅,将更好地利用电子卖场这一平台,依托先进的技术支撑,为构建高效的现代政府采购体系“添砖加瓦”。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