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卫监局二级调研员刘晓雄一行来益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1-29
     

 

1月28日,由省卫监局二级调研员刘晓雄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在益阳市中心城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谢宁宁局长、四级调研员胡速飞、王德亮工会主席等相关分管负责人陪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凤凰大酒店、赫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益阳市资阳区众合餐具消毒服务中心等地,并查看了相关资料,询问了解了工作流程。

检查组对益阳市各相关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深入贯彻《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9〕51号)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提炼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高卫生监督执法水平打好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