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2-04
     

 

春节将至,年关在即。为进一步帮扶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按照省、市“双联”帮扶工作部署,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2月1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谢宁宁、工会主席王德亮随同市委组织部一行前往市电影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慰问特困职工共30户。谢宁宁与市电影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职工深入交谈,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关切了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态,询问了他们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干部职工的问候。

企业职工代表表示,新春慰问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特困职工的关怀和温暖,对此职工们都深受感动,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