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卫监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02-05
     

 

1月29日下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副局长李海华传达领学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精神。并强调,全体干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深入细致排查风险,尽最大努力消除隐患、盲点、死角,从源头上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严格认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会上,局长谢宁宁对202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判形势,为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积极作为,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部署安排,定期对消防、危化品等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建立隐患台账。三是要压实责任、狠抓隐患整改,定期组织“回头看”和现场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为全力实现“一争两保”的奋斗目标、为平安益阳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