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参加春运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点击数:    时间:2021-02-10
     

 

按照益阳市人民政府春运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春运工作督查的通知》(益春运办〔2021〕1号)文件要求,2月4日至2月8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谢宁宁局长带队,市卫监局、市交警支队、市道运中心、市水运中心四部门组成市政府春运办督查二组,对高新区、赫山区、资阳区的春运工作开展了督查。

本次抽查了包括二级以上汽车客运站、事故多发段、春运检查站、重点拥堵路段、重点码头渡口、重点乡镇、农贸市场、火车站及公交车停保站等在内的共16个项目。其中高新区暂无码头渡口项目;赫山区暂无二级客运站,原有的汽车东站已歇业,码头渡口由于开采矿石,市水运中心已经发布了停渡通告,春运期间不运营;资阳区部分码头渡口也已停运。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已当场要求立即整改。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