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 安全责任常记心间
点击数:    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3月23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海华领学了《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转发曾益新同志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生物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对部分在京直属和联系单位、中国老龄协会安全生产检查情况的通报》《益阳市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的通报》,并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及时对照安全生产检查情况通报进一步自查自纠,压实各环节安全责任,及时防范化解隐患风险,将安全责任常记心间。

会后,全体就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责任分工、落实举措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将安全生产放在全局工作的首位。

 
     
     
来源:原创    作者:李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