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督导组来益开展现场督查指导
点击数:    时间:2021-06-22
     

 

6月18日,省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督导组来益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的现场督查和指导。督导组由省疾控中心陈彦华科长带队,同行的有省卫监局包海燕科长。市疫情防控办杨建民陪同检查,市疾控中心、市卫监局参与了此次督查。

督导组先后抽查了沅江、赫山的集中隔离点,听取了区县卫健局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查看了新冠肺炎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分流通道设置、生活设施、物资配备,以及防疫消杀程序、医护人员的防护隔离措施等。陈彦华简要说明了这次督导的起因,并指出了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几点问题。

相关区县卫健局负责人分别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安排部署,确保立即完善不足之处。

陈彦华强调,集中定点隔离是实现疫情有效防控强有力的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工作抓实抓细,完善隔离场所建设,确保隔离措施有力有效。

 
     
     
来源:原创    作者: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