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卫监局到安化县开展国家双随机抽查学校的监督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1-06-22
     

 

按照2021年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计划安排,6月16日-18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四级调研员胡速飞同志、传染病防治与学校卫生监督科一行3人,到安化县开展了5家学校的国家“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县卫监局相关领导和卫生监督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所查5家学校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传染病防治工作、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教学和生活环境、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等进行了检查,并安排疾控机构下一步对教室采光、照明、微小气候等进行现场检测,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制作了现场笔录和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并请县卫监局督促存在问题的学校如期整改,确保学校卫生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