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集中参加市直医疗卫生系统 2021年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调度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06-30
     

 

6月25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加了市直医疗卫生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调度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2021版)专题片,传达学习近日市安全生产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通报省卫生健康委、省消防总队消防安全专项督查问题清单和全市重大火灾隐患医疗机构清单,对做好近期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进行部署,并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晓萍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本系统、本单位平安稳定。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围绕当前“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开展一轮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推进医疗卫生系统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三是形成合力抓落实。加强与消防部门工作、其他部门衔接,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定期邀请消防专家开展检查指导,提升灭火、疏散等演练和应急医疗救援水平,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安全生产(消防)工作齐抓共管、联防联治。

会后,干部职工表示受益匪浅,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