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7-13
     

 

7月9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长谢宁宁主持,全体干部职工与会。

会上,副局长李海华就单位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进行了再次动员。他指出了当前创建工作进展,明晰了单位创建形势,并就下一步的创建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科室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申报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最后,谢宁宁强调,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三高四新”战略的内在要求,是建设幸福美好新益阳的强大动力,是我市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各科室要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往前冲,不达目的决不收兵。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