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监局部署全市秋季学期学校卫生监督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9-02
     

 

当前益阳市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各级各类学校和托幼机构(以下简称学校)已经陆续开学,8月27日,益阳市卫监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卫生监督检查的通知》,部署全市学校卫生监督工作,要求各区县(市)卫生监督机构开展以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的卫生监督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校传染病防治、教学及生活环境卫生、学校生活饮用水卫生等。

开学以后,益阳市两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开展学校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依法查处,公开通报。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