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卫监局开展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抽查
点击数:    时间:2021-09-14
     

 

9月7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职业卫生监督处一行4人对益阳市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进行了抽查。

本次抽查的是桃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该中心对本单位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难题作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听取汇报后,通过查阅资料与实地查看的方式分别检查了该中心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备案情况;职业健康检查类别和项目相适应的医疗卫生技术人员、主检医师的配备情况;职业健康检查结果、疑似职业病的报告与告知以及职业健康检查信息报告情况;职业健康检查档案管理情况等内容。

检查组要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必须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相关工作,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并委托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督促整改到位。

 
     
     
来源:原创    作者:刘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