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2021年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9-24
     

 

文明交通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窗口。为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9月以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团圆路与益阳大道路口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早上7点半,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团圆路与益阳大道路口劝导文明交通。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礼貌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行人和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此外,志愿者们还热情地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为了大家的平安出行,行人们都纷纷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文明过马路。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深化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带领广大党员志愿者践行“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理念,养成节能减排的好习惯,鼓励搭乘公共交通,共建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美好益阳。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