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组织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行政处罚专题培训班线上培训
点击数:    时间:2021-10-08
     

 

    

    9月30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骨干60余人在市疾控中心七楼会议室参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班线上培训。

培训班上,执法人员认真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工委立法规划室副主任黄海华讲授的《新修订<行政处罚法>亮点及内容解读》,江苏省卫生监督所四级调研员李锡玲讲授的《卫生行政执法办案如何适应<行政处罚法>新要求》。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强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人员对新法的理解和适用,有很大作用。特别是通过这种线上培训,让基层的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能亲聆国家级专家的精彩授课,能亲自向专家请教并参与问题探讨,提升了卫生监督执法业务水平,交流了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经验,进一步指导我市规范化开展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 

 
     
     
来源:原创    作者:李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