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加强综合治理 建设平安家园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2021年综治宣传
点击数:    时间:2021-10-13
     

 

为提升市民参与综合治理工作的积极性,维护社会稳定与和谐,10月9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秀峰公园西门开展2021年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以“加强综合治理 建设平安家园”为主题,志愿者热情地向市民讲解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与扫黑除恶等相关科普知识,并结合当前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联合市直医院开展义诊,为前来的市民量血压,逐一解疑释惑。宣传现场发放了禁毒、反邪教、消防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手册,并向大家介绍了金融诈骗新手法,如小额贷款、投资理财等,提醒大家遇到诱惑时要冷静,不冲动,避免误入犯罪分子的圈套,造成经济损失,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自我防范能力与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综治宣传活动,使建设“平安益阳”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提高了群众对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的知晓率以及群众安全感指数,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