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来益督导双随机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10-15
     

 

10月13日上午,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罗辉来益督导双随机工作,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纪委书记黄兴东陪同调研。

罗辉一行现场了解了安化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机构人员、办公用房、执法装备等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现场抽查了卫生健康行政处罚案卷,实地核实了双随机任务单位关闭情况。

座谈会上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跃海汇报了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以及日常卫生监督等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罗辉一行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充分肯定了益阳市在履行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综合监管等工作的成效,在执法全程记录工作和医疗“两废”在线监控等信息化工作中有亮点,有创新。罗辉强调,一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力量,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二要按时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特别是国家部署的指令性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加大行政处罚力度,优化案件结构比,查办大案、要案。四是进一步创新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要在医疗“两废”监管、从业人员电子健康证明、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及多元化监管、职业卫生监管等方面运用信息化手段。五是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系统的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力打造一支新时代“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队伍。

 
     
     
来源:原创    作者:李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