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参加2021年益阳市社会心理服务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1-10-20
     

 

10月15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派员参加益阳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益阳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2021年益阳市社会心理服务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社会心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晓萍作年度考评工作部署。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倾听了湖南省精神卫生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湖南省精神卫生项目办公室副主任谌良民主讲的《国家精神心理卫生政策与服务进展》,湖南省脑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湖南中医药大学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刘学军主讲的《心理压力管理》,湖南省成瘾医学临床诊疗中心主任、湖南省脑科医院大精神科主任周旭辉主讲的《我的情绪我做主 快乐生活笑相随》,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李锐主讲的《儿童青少年焦虑、抑郁的识别》等课程。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自由讨论,讨论梳理和解决课堂中学到的新知识及有疑惑的知识点,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有意义的讲座课程应该多一些,帮助我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调整和战胜负面情绪,为个人、家庭和工作单位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提供强有力的理论保障。

 
     
     
来源:原创    作者:李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