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指导组来市卫生监督执法局调研指导
点击数:    时间:2021-11-24
     

 

11月1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带队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调研指导“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支委成员及各科室长参与了调研。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书记、局长谢宁宁介绍了全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及2021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始终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边学习边实践,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五结合”,围绕疫情防控、卫生监督综合执法等中心工作,依法履行“监督、执法、服务”三项基本职能职责,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执法全过程记录为抓手,聚焦卫生监督执法主责主业,全面强化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监督,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健康益阳工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党支办、行政办、纪检监察办、人事与财务科、医疗卫生监督一科、传染病防治监督科等科室,深入了解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当前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成绩,认为局领导班子职责明确,作风扎实,战斗力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疫情防控、双随机、一公开等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夏大同志强调:一是要始终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强化忠诚履职,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完善执法程序,创新执法方式;四是要扩宽执法范围,强化工作实效;五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从严治党;六要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强化发展服务。在新时期新征程中,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