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参加2021年全省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1-12-23
     

 

12月12日-15日,省卫生健康委在长沙通程麓山大酒店召开全省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科带队,益阳市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工作的分管领导和执法骨干共11人参培。

培训班上,执法人员认真了解和学习了《全省职业病防治现状》《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预防与控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监督管理》《放射卫生监督方法与技巧》《电离辐射防护基础与监管要求》《行政处罚法》《全省职业卫生监督现状》等内容,并就放射卫生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学习的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工作,参培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使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相关卫生法律法规要求,提升了全省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执法能力。

 
     
     
来源:原创    作者:刘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