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相关卫生监督员参加全省稽查法制和学校卫生监督骨干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1-12-27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于12月21日至24日举办了2021年湖南省稽查法制和学校卫生监督骨干培训班。益阳市共11名同志参加了在长沙西雅三和大酒店为期4天的培训班。

  培训班解读了《行政处罚法》,对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相关法律法规等进行了培训,省卫生健康委罗辉处长、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罗志强局长进行了精彩授课,省卫健委和省卫监局的领导们对全省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精心总结,并对来年的监督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各市州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科负责人、卫生监督执法机构分管稽查法制、学校卫生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执法机构稽查法制或学校卫生监督骨干参加了培训班。

  通过培训,参加培训的领导和业务骨干都反映学习内容丰富,对基层卫生监督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指导性,对基层卫生监督执法水平有了很大的促进和提高。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