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春节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点击数:    时间:2022-01-2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谢宁宁带队走访慰问了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困难职工10户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影节目发行、电影放映、电影网络传播为主营的国有企业。慰问组一行与企业相关人员座谈,聆听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了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人员等有关情况,将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慰问组一行表示,希望公司克服困难,进一步抓住发展机遇,紧扣市场需要,推出更多具有市场竞争的产品,同时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把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