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2-0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18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书记、局长杨建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前,通过领导领学、交流研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了会前准备工作。征求意见表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共征求到意见建议49条,其中支委班子14条,班子成员35条。

会上,杨建明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有理有据,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采取无记名方式开展了对支部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了民主评议现场测评。

杨建明同志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干部态度端正、批评与互相批评一针见血,组织生活会成效明显。同时,他要求,新的一年支部全体党员要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党日活动为契机、做好“回头看”,以党建引领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场坚定带好头、奋发有为站好岗,发扬时不我待精神,主动作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