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健康委部署开展全市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执法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2-02-23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管控,堵住疫情防控漏洞,促进各相关机构抓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近日,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制定了《关于开展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执法检查行动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监督执法检查行动。

2月22日下午,益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执法检查行动部署会议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益阳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科负责同志、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分管领导和卫生监督员参加会议。会上,明确了《通知》的工作要求,集中讨论了本次专项执法检查的工作要求和检查内容,统一认识,统一标准。

《通知》要求,要敢于担当作为,严格监督执法。对符合立案条件的,依法依规予以立案查处。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并将本次专项行动情况将纳入绩效考核,确保监督执法检查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