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来益开展放射卫生监督执法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2-02-25
     

 

2022年2月21日-24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二级调研员李爱斌一行5人对益阳市内省卫生健康委发证的医疗机构开展放射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并对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发证的医疗机构开展了抽查。

检查组主要对医疗机构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与卫生审查、控制效果评价与竣工验收开展情况;《放射诊疗许可证》及放射工作人员《放射工作人员证》持有情况;放射工作人员个人剂量监测及职业健康体检情况;放射诊疗工作人员及受检者防护用品的配备、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必须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限期整改,各医疗机构均作了表态发言,将认真自查自纠,积极整改到位。

 
     
     
来源:原创    作者:刘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