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
点击数:    时间:2022-03-14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增强群众的权益保护意识,3月14日上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秀峰公园东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活动中,志愿者热情地向市民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向大家介绍了金融诈骗新手法,如小额贷款、投资理财等,提醒大家遇到诱惑时要冷静,不冲动,避免误入犯罪分子的圈套,造成经济损失。同时,现场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反邪教、生物安全、消防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手册,并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自我防范能力与维权意识。

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宣传抽纸800余份。作为市卫生健康委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