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点击数:    时间:2022-03-23
     

 

2月28日-3月21日,根据市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执法检查文件要求,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项督查组抽查了全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8家,严格要求各隔离场所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排除风险隐患。

专项检查组仔细检查了8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三区两通道”设置、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情况,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物资保障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隔离场所都能做到管理运行顺畅、职责分工明确、防护保障到位,但部分隔离场所仍然存在房间储备不足,周围防护距离达不到要求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已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专项检查组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督查,对存在问题并且改正效果不明显的单位进行回头看,督促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