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重点行业抓质量促安全
点击数:    时间:2022-04-02
     

 

 

卫生监督员在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车间开展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对消毒产品的卫生监督,维护消费者利益,近日来,益阳市卫监局对全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督导检查。

3月30日上午,检查组一行来到了湖南雅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该公司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场所码推广使用、人员配戴口罩、测温验码、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等。

 

卫生监督员检查消毒产品生产原材料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该公司车间,重点检查了该公司的卫生许可是否在有效期内,生产项目、类别、条件是否与卫生许可证一致,查看了生产过程记录、产品批次检验记录等内容是否符合要求,检查了产品名称、标签、说明书、包装等是否规范,是否存在违法违规宣传疗效等内容。

该公司作为益阳市消毒产品重点保障企业,目前仓库库存充足,市场供应完备,为全市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提供了消毒物资支撑。

 

 

卫生监督员检查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的制水设备

 

 

卫生监督员检查生产企业成品仓库内的产品包装标签说明书

下一步,益阳市卫监局将继续开展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的执法抽查,督促企业严控生产操作流程,严把消毒产品生产原料进货、出厂检验关口,确保消毒产品质量,促进全市消毒产品健康发展。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