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监局聚焦“三考”疫情防控:发出工作提示 加强监督提醒
点击数:    时间:2022-06-01
     

 

2022年高考、学考、中考即将举行,5月27日-29日,益阳市卫监局卫生监督员陪同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督查组一行对益阳高考考点开展督查,发现部分考点还存在一些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为切实做好“三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三考”平安有序进行,市卫监局针对全市各考点疫情防控的卫生监督要点向各区县(市)卫监局发出了工作提示函。

工作提示要求:各区县(市)卫监局应督促各考点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要求开展14天健康监测,设立体温监测点、留置观察点、备用隔离考室和专用通道,配备必要的防疫物资,食堂实行错峰就餐,公共区域开展彻底消毒等。同时,要对考点周边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阶段中考、学考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参照执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