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卫监蓝与志愿红的交响乐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10-13
     

 

为筑牢疫情防控基层屏障,充分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10月12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西流湾社区,积极加入“疫线”,助力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穿上“志愿红”率先垂范,冲在前、干在先,一到核酸采样点位,就立即开始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搬运物资,齐心协力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后,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现场引导、秩序维护、特殊群体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 “请保持一米距,有序排队,戴好口罩。”这句话是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在等候区,志愿者们帮助居民出示健康码信息,使行动不便的居民可快速参与核酸检测,提高采样效率,全力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各项工作。



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卫监人的责任和担当。让“卫监蓝”与“志愿红”交汇成一首铿锵有力的交响乐,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筑牢一道道抵御疫情的红色防线。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方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