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2022年妇幼健康双随机监督抽查
点击数:    时间:2022-09-29
     

 

2022927日,在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董文志的带领下,一行到南县茅草街中心卫生院开展妇幼健康双随机监督检正式开始了全市2022年妇幼健康双随机监督抽


检查组对照妇幼健康双随机监督检表,对卫生院的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及人员资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和制度建立情况、保证技术服务安全和服务质量的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卫生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的卫生监督意见,对违法行为依法当场进行了查处。


妇幼健康双随机监督抽是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的工作任务,通过随机抽取检查单位和执法人员,了解各级各地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执行情况,促进提高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质量,保障母婴安全。接下来,我局将对国家卫健委下达的7家母婴保健机构开展妇幼健康双随机监督检查,检查一经发现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理,符合立案标准的一律依法查处,检查情况通过信息系统上报国家卫生健康委,并向社会公示检查结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