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 抓牢抓好安全生产
点击数:    时间:2022-12-02
     

 

为督促医疗卫生单位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防范化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中的风险隐患,12月1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拥军带队,基层卫生健康科负责人、卫生监督局传染病防治监督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益阳骨科医院,对其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的操作流程,询问了重点注意事项,同时对安全生产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风险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

刘拥军副主任也现场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人员管控,落实责任到人到岗;三是加强安全知识的培训学习,排查隐患,保障安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都是发展的前提、必守的底线。

 
     
     
来源:原创    作者: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