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卫监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2-28
     

 



2月24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夏文霞同志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在职党员与部分退休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杨建明主持。

会上,杨建明同志代表局党支部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通知》要求的6个方面重点内容,对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等查找突出问题,对问题清单全部“不打折”接收,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党支部各位党员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深入开展个人自我批评,诚恳进行互相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不护短,相互批评不绕弯,深挖根源触及灵魂,认真提出整改措施。



督导组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会议效果,认为此次会议前期工作扎实,组织领导有力,对照检查内容有聚焦,剖析问题有深度,会中点评有“辣味”,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会议。同时督导组也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抓好会后的闭环管理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将党员先锋与监督执法相结合,突出亮点,实现长效发展。

最后,杨建明同志作表态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大家在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有理有据,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增强了党支部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互批评坦诚,会议气氛既严肃又和谐,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于卫生监督管理和执法中;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真心实意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在党忧党,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现场测评。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方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