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2023年妇幼健康双随机监督抽查
点击数:    时间:2023-05-26
     

 

  5月24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董文志一行三人来到赫山区赫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开展妇幼健康双随机监督检查,开始了全市2023年妇幼健康双随机监督抽查。

  检查组对照妇幼健康双随机监督检查表,对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及人员资质、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开展情况、病历记录等医疗文书、处方管理、终止妊娠药品管理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的卫生监督意见,对违法行为依法当场进行了查处。

  下一步,益阳市卫监局将对国家卫生健康委下达的11家母婴保健机构开展妇幼健康双随机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理,符合立案标准的依法查处,检查情况通过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上报国家卫生健康委,并向社会公示检查结果,通过双随机监督抽查,促进医疗机构提高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质量,保障母婴安全。

 
     
     
来源:原创    作者:刘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