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退休人员到胡林翼故居参观学习
点击数:    时间:2023-10-2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10月20日上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到胡林翼故居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现场观看实物、族规家书等图片影像资料,从质朴醇厚的祖训家规到为学育才的《弟子箴言》,切身感受其忧国如家的爱国情怀、“誓不取官中一钱以自肥”的廉洁思想、“吾辈做官如仆之看家”的公仆意识、“以做百姓之心做官”的民本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对胡林翼“忧国如家为己任、不取一钱以自肥”的崇高品质有了更深入和了解,胡林翼的精神和胡氏家风令人感动和敬佩。

  参观完胡林翼故居后,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来到枫叶大道,领略自然风景的魅力,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老同志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每个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大家在一起畅谈新成就,畅想未来,生逢新时代,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原创    作者:董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