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4-01-19
     

 

  1月17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市委卫健工委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晓萍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委卫健工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董文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董文志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报告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组织学习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随后,党支部党员严格对照“四个方面”逐一检视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干部职工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党支部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了民主评议现场测评。

  张晓萍点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程序到位,自我批评触及灵魂、开展批评直言不讳、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预期效果。她充分肯定了局党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成效,并要求,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晓萍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拿出措施、取得实效。新的一年,面临更大的机遇与挑战,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一要做好主题教育扫尾收官、总结提炼;二要顺利推进机构改革,实现人员深度融合;三要守住廉洁、安全底线,锻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卫监队伍。

  董文志代表局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2024年局党支部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围绕局重点工作,在进一步在理论学习、政治素养、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