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局坚持“四个统一”创卫工作模式 倾力打造样板街精品店
点击数:    时间:2020-05-26
     

 

我市国家级卫生城市的光荣称号已获得多年,2020年是新一轮次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之年,按照市委市政府把一次性通过国家级复审作为政治性任务的工作要求,4月份以来,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凝心聚力在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后,全力投入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

面对700多家公共场所、学校、饮用水单位等各类管理对象存在的创卫成果巩固不到位、卫生意识下降、甚至卫生乱象反弹的诸多问题,资阳卫监局迎难而上坚持“四个统一”创卫工作模式,倾力打造样板街推出精品店着力破解迎国卫复检中遇到的各类难点。

 

“四个统一”即公示牌统一、卫生标识统一、卫生消毒工具统一、卫生管理资料统一,资阳卫监局节省工作经费自筹资金定制了300余块卫生监督信息公示牌,印制2000多张卫生标识,500多套卫生保洁回收专用塑料容器(桶、箱),300余套卫生管理资料册(盒),分发到资阳区五一路、马良路、长春路沿线的创卫责任门店,同时地段卫生监督员加大巡查宣传力度,真情帮扶带动经营业主由被动配合转变为主动参与,目前已打造出上述三条样板街道的30余家精品门店。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