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局派员参加全市职业健康培训学习
点击数:    时间:2020-06-30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职业病防治管理水平,6月22日至24日,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在羽星宾馆举办2020年益阳市职业健康工作会议暨职业健康监管人员培训班。各区县市共50余名职业健康管理人员与会参训,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积极派员参加。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科吴学宁科长主持。会上,市卫生健康委陈跃海副主任强调了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就如何开展好培训学习提出了要求,并对2019年全市职业病防治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深刻指出我市在职业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五点不足,最后对2020年职业病防治如何开展进行了工作部署。

 

(市卫健委组织的工作讨论交流会)

两天的培训学习,分别由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谭德明和贺嵩邡两位副处长、益阳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职业卫生监督科李德保科长进行了《生产经营单位职业健康主体责任规定》、《职业卫生监督管理》、《放射卫生管理》的培训授课。资阳区卫健局和卫监执法局的同志就我区如何开展职业病防治的管理监督执法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汇报。

通过学习,受训人员分别表示此次学习切实提高了职业健康管理队伍的技能,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