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护航高考
点击数:    时间:2020-07-06
     

 

资阳区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中有三所高中共468人入住加洲酒店等5家宾馆。为做好高考学子住宿安全保障工作,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于6月30日起至高考结束对辖区内有接待考生任务的住宿场所进行了不间断的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项目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客用物品的消毒效果检测;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机械通风系统的运转情况;住宿场所安全防护情况;公共场所控烟制度落实情况等。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23份,排除安全隐患3处,落实整改3处。

今年高考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正值酷暑当头,为给广大师生提供安全舒适卫生的住宿环境,卫生监督员们在烈日下仍加强巡查,日夜值守,真正为莘莘学子的卫生安全全程保驾护航。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