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开展2020年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0-07-06
     

 

7月1日,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按照市局《关于开展2020年游泳场所专项卫生监督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部署,开展2020年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游泳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场所卫生许可证;卫生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建立与落实;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与卫生知识培训;游泳池水循环消毒与设施配备运行;消毒记录;监测记录;强制通过式浸脚池的设置;水质自检公示与禁浴警示标识等, 

卫生监督员对现场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后期,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监督检查,严防传染性疾病通过游泳场所传播及流行,保护公众健康利益。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